close
今年的倒數第二個禮拜三也就是12/23
First time go八大錄娛百~羅先生聽證會
感謝艾波小妞陪伴陪我排隊~


搶聽新歌 棒呀!!
本人帥氣程度殺死人不眨眼
隔天失落感很重.....
我去上癮了歐...... ((習慣就好))
晚上留言也有看~真爽!



12/25這天我們七個妹妹們一樣一起過X mas
交換禮物是一定要的
我自己的我都捨不得送了哈哈
我再次抽到miu miu的禮物
我要證件夾耶~如我所願~
化妝包 沒關西啦~反正你也不是故意的
跨年也要一起過
這次跨年我放好多天假真爽~
星期三~星期天
可是放假完要報告 先甘後苦= =


一起加油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2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