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苦盡甘來我想就是這麼樣的意思吧
剛放假的時候低落的可以

所謂的"好朋友"跑去哪裡
反正已經快要變成拒絕往來戶了!!
說的永遠都比較好聽

打掃兩天換來放假一星期


生日前一天樂芙妞妞給我的驚喜
四妞六妞 我以為都沒有要出現的 哈
結果出現了我好開心
謝謝大妞的指甲油 我是指甲油控耶 哈
謝謝四妞的合照桌曆  我真的超愛的耶!!
謝謝六妞的手工卡片  還有你跟妳男友送的維尼娃娃
謝謝二妞的簡訊啊 雖然你不能來
謝謝三妞約我 哈
加上一個維尼蛋糕
整個生日都是 小熊維尼 哈 我快要長的跟他一樣了

接下來是
姐姐的準時簡訊還有一個我喜歡的超大化妝包&手做達浪卡片真心話
愛波小妞打電話來的生日快樂
飄飄的兩次簡訊 記錯沒關西 我知道你心意的!!!  :)


艋舺真的太棒了!!!
髒話一堆真的好台 好好笑 
好意氣的一部電影
到後來默默被感動了 

台中唱歌大家都想錄音當歌手是不是 哈
最後ENDING的情歌王實在太酷了 整整十分鐘
接力唱歌好好玩  好多復古的歌  下次再來啊 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2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